作 品





鄭馨萍

Nyonya Mosaico

999 銀 紅銅 琺琅 紫外光固化胶 Batik 布 木綉框 200cm*100cm

透過娘惹繡珠效果形成的馬賽克特 點,運用娘惹服裝的圖紋和娘惹瓷 的色彩結合而成,是一系列娘惹風 情特色兼具裝飾性的身體物件。 






李嘉慈

加檜 松木 木夾板 尺寸依場地而定

拼湊起現狀的不安騷動,對未知的莫名嚮往,在前行中赫然發現童年處於擱淺的狀態,卻只能任由在原地滴答的流淌與碎裂。 






劉欣宜

錄像 影像 45*30 4 張 30*120 2 張

藉由 google 的街景服務找回過去的影像,結合現今的錄像,在熟悉的道路上,找尋過去的記憶,紀錄這些年家鄉的變化。 






翁紹妍

迪化街旅圖

纖維 尺寸依場地而定

體驗迪化街氣氛,了解當地文化、 店家及街道古蹟帶來的歷史氛圍, 創作富有迪化街特色的刺繡旅圖。 





黃維則

自定義

壓克力 塑膠 電腦 列印機 300cm*300cm*150cm

蒙面 躋 身 闖盪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──彼端 扎破現實 擺脫 禁錮囹圄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幾番時日 卻 驚詫 僵立 (0,0) 





陳柏允

面像:我

黃陶 WC931 熟料 60cm*60cm*150cm

面像是張對外的皮內化了許多情緒 、感受。從小到大因為遇到的各種人事物而產生出許多面像,當然這 些面像也會伴隨年齡增長開始改變 、拉扯、轉換,無形與有形之中重組拼湊出全新的我 ... 






王柏盛

載體

北美黃檜 右:120cm*8cm*130cm 左:50cm*28cm*28cm

使用木頭去雕刻紙箱的形態,藉由紙箱去觸碰對於家的情感。木雕紙箱與現成紙箱重量的不同,嘗試處理那對於家複雜情緒的承載。 






張之馨

生活中必要之窗

錄像 木頭 現成物 420cm*180cm

「 現在是幾點呢 ? 」 透過窗戶, 應和兩個空間及時區。 而兩者非同步的時光推移,擾動著 個人的情緒...... 






李欣穎

來自現在的告別

陶瓷 錄像 蠟 現成物 60cm*60cm*150cm

悼念直笛與自身的過去意義,並藉由陶瓷與蠟兩者的媒材語言去敘述消逝和消逝之後的狀態。 







文凱蒂

我在這裡也在那裡

150cm*150cm

面對這些無聊想著如果有一個什麼在那裡的話。 

© 九思堂 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94號 103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